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20 筆資料)
Thumbnail
城大商學院學生為內地企業及機構提供優質顧問諮詢服務,表現專業,獲得讚許。
Thumbnail
市場營銷學系學生為七家本地及跨國商業機構進行市場調查,提供優質市務建議,其中七個小組於5月30日獲得傑出學生市場顧問獎。
Thumbnail
市場營銷學系三年級學生憑着深入分析、仔細研究及大膽建議,獲內地日本料理企業高度評價,並於5月21日舉行的「中國企業戰略管理顧問報告頒獎典禮2008」獲表揚。
Thumbnail
七名城大工商管理榮譽學士(中國企業管理)課程的學生,就內地呼叫中心行業進行調查和研究工作,完成首個全國呼叫中心運營標杆管理研究報告。
Thumbnail
在剛過去的暑假裏,近200名商學院二年級學生,在學院安排下分別到多家機構實習,提早體驗實際工作環境。
Thumbnail
城大市場營銷學系獲國家信息產業部呼叫中心職業標準指導委員會邀請,擔任全國最佳客戶服務中心的評選與研究工作,並派出該系學生參與評選考察和撰寫管理報告。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市場營銷學系今天(6月1日)舉行「傑出學生市場顧問獎」頒獎典禮,表揚該系學生為本地多家商業機構作市場顧問研究的傑出表現。
Thumbnail
四位教員憑藉卓越的教學表現,在27名由學生、校友或課程委員會提名的候選教師中脫穎而出,成為城大2005-06年度傑出教學獎的得主。
在「傑出學生市場顧問獎」頒獎典禮中,市場營銷學系三年級學生獲香港四大企業高度讚揚,學生為各機構所提供的高質素顧問服務和具創意的建議獲得肯定。
Parents intend to provide the best for their children. But is their best good enough in the eyes of the children themselves? According to a survey done by a group of CityU's third-year marketing students, improved communication between parents and children at an earlier stage, and a higher level of autonomy for children, allows more and enhances effective learning.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