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5 筆資料(共 5 筆資料)
Public health expert awarded major UK fellowship
亞洲及國際學系副教授Nicholas Thomas博士膺選為英國皇家公共衞生學會院士。
Eminent CityU faculty receive RGC awards
城大傑出教員在研資局11月24日的頒獎典禮上獲嘉許,以表彰其卓越研究成果,及對高等教育界作出的重大貢獻。
Thumbnail
城大推出全新的流動學習試驗計劃,購置約400部iPad和iPod Touch借予學生使用,並配上新軟件支援電子學習平台,讓學生隨時隨地交流和學習。
Thumbnail
環境局局長邱騰華先生9月17日擔任「香港──綠色都市?」講座主講嘉賓,剖析香港環保現狀。該講座是城大新推出的跨學科課程的一部分。
Thumbnail
城大將於2007-08學年下學期開設「全球化下的身分與公民意識」的通識科目,讓學生學習及討論公民的權利與責任。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