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51 筆資料)
CityUHK tops local institutions for the eighth consecutive year for the most US patents granted
城大再度入選全球頂尖100所獲頒最多美國專利的大學,並連續八年在本地大學中排名第一,進一步鞏固其香港創新研究樞紐的領先地位。
CityU shines at Asia Exhibition of Innovations & Inventions
城大於第三屆亞洲創新發明展覽會取得驕人成績,參展隊伍共囊括24個獎項,數量為全港大學之冠。
The remarkable journey of CityU Tiger students commences with a welcoming ceremony
城大於9月26日舉行城大老虎班迎新典禮。新一屆老虎班共有約一千位菁英學生,他們將一起於新學年開展成為未來領袖的蛻變之旅。
CityU welcomes a new batch of HK TECH Tiger students
城大於9月19日舉行「HK TECH 老虎班」迎新典禮,歡迎新一屆近700名「HK TECH 老虎班」菁英學生加入城大,與他們攜手開展未來領袖之路。
HK TECH Tiger student elites start their glittering journey at CityU
城大於9月29日在校內及網上舉行典禮,歡迎200名「HK TECH 老虎班」學生,他們將在成為未來領袖之路上展翅翱翔。
HK TECH Tiger at CityU nurtures science and innovation leaders
城大推出「HK TECH老虎班」,讓追求卓越的學生發展潛能。晉身「HK Tech老虎班」的傑出學生,將可修讀世界頂尖STEM教授的課程。
Thumbnail
城大開發的無線充電技術,是城大歷來最高特許授權費收入項目。
縮圖
城大與Microsoft香港3月12日簽訂合作備忘錄,旨在為香港培養人才。
Thumbnail
城大舉辦「2017香港國際創新創業展」,展出本地及亞太區多間大學學生的發明及創業計劃。
Thumbnail
城大舉辦首場「週五創新創業茶敘」,向城大社群推廣創新與創業精神。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