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81 筆資料)
HKIAS Forum on Advanced Electron Microscopy and Instrumentation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12月11至14日舉辦論壇,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傑出學者,論述先進電子顯微鏡和儀器以及其應用於材料科學、生物學及物理學領域的挑戰,分享真知灼見。
Collaboration of Energetic Transition and Climate Adaptation
城大舉辦「法國-香港傑出講座系列」,由Marc Fontecave教授主講。
Fifteen Years Beyond Boundaries - Banquet in honour of Professor Way Kuo’s Presidency
城大校董會於5月4日舉辦感謝晚宴「學研出塵十五載」,向領導城大15年、即將完成第三屆校長任期的郭位教授致敬。
CityU and French Academy of Sciences jointly hold a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xploring clean
城大聯同法國科學院合辦「潔淨能源以達致零碳排放」國際會議,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尖頂專家學者、業界人士,於3月7至10日共同探討這個全球極度關注的議題。
CityU’s “Jockey Club Project IDEA” strengthens social inclusion through Arts Tech
城大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贈逾1,700萬港元,進行為期三年的「賽馬會科藝共融計劃」。
HK Tech Forum on Metabolism in Health and Disease
城大於12月15至16日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代謝──健康與疾病」論壇,匯聚著名學者,探討多種代謝途徑的複雜信號通路。
Donation from Ms Chau Sin-wo
城大獲周善和女士慷慨捐助,支持大學發展,並成立「香港城市大學法律學院周善和獎學金」,培育法律界人才。城大將其中一間課室命名為「周善和課室」,以表彰周女士對大學的支持。
5th HK Tech Forum investigates quantum physics and complex systems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12月7日至9日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量子物理及複雜系統論壇,匯聚頂尖學者及業界研究員。
Bright Future Engineering Talent Hub officially inaugurated to nurture young engineering talent
城大10月15日舉辦「鵬程優才工程學庫」啟動儀式,標誌該計劃正式啟動。
Donors supporting new Named Chair Professorship Scheme
城大於10月11日首度舉行冠名講座教授席就職典禮,以表彰多位卓越學者的傑出成就,並向慷慨捐款的善長衷心致謝。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