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40 筆資料)
CityU Undergraduate Info Day 2023 showcases innovative learning
城大10月7日於校園復辦實體本科課程資訊日,當日舉辦近200場不同活動,讓中學生和家長了解城大的最新課程、入學資訊、校園設施及發展近況,吸引約二萬人親臨參加,氣氛熱烈。
The remarkable journey of CityU Tiger students commences with a welcoming ceremony
城大於9月26日舉行城大老虎班迎新典禮。新一屆老虎班共有約一千位菁英學生,他們將一起於新學年開展成為未來領袖的蛻變之旅。
CityU welcomes a new batch of HK TECH Tiger students
城大於9月19日舉行「HK TECH 老虎班」迎新典禮,歡迎新一屆近700名「HK TECH 老虎班」菁英學生加入城大,與他們攜手開展未來領袖之路。
HK TECH Tiger student elites start their glittering journey at CityU
城大於9月29日在校內及網上舉行典禮,歡迎200名「HK TECH 老虎班」學生,他們將在成為未來領袖之路上展翅翱翔。
HK TECH Tiger at CityU nurtures science and innovation leaders
城大推出「HK TECH老虎班」,讓追求卓越的學生發展潛能。晉身「HK Tech老虎班」的傑出學生,將可修讀世界頂尖STEM教授的課程。
CityU introduces flexible admission arrangement for 2020/21
城大將於2020/21學年採用新彈性收生安排,以考慮錄取香港中學文憑試成績優良,但在個別核心科目未達課程入學要求的學生。
縮圖
城大於10月13日舉行本科入學資訊日,展示大學課程的最新發展,吸引約三萬名中學生及家長參加。
Thumbnail
城大新增獎學金,成績優秀的本地中學考生報讀城大除可享學費資助,更獲得海外交流實習、領袖訓練等多元化學習機會。
Thumbnail
城大舉辦「2017香港國際創新創業展」,展出本地及亞太區多間大學學生的發明及創業計劃。
Thumbnail
城大本科入學資訊日吸引逾三萬名中學生及家長參加。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