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55 筆資料)
CityUHK tops local institutions for the eighth consecutive year for the most US patents granted
城大再度入選全球頂尖100所獲頒最多美國專利的大學,並連續八年在本地大學中排名第一,進一步鞏固其香港創新研究樞紐的領先地位。
CityU shines at Asia Exhibition of Innovations & Inventions
城大於第三屆亞洲創新發明展覽會取得驕人成績,參展隊伍共囊括24個獎項,數量為全港大學之冠。
CityU Undergraduate Info Day 2023 showcases innovative learning
城大10月7日於校園復辦實體本科課程資訊日,當日舉辦近200場不同活動,讓中學生和家長了解城大的最新課程、入學資訊、校園設施及發展近況,吸引約二萬人親臨參加,氣氛熱烈。
CityU introduces flexible admission arrangement for 2020/21
城大將於2020/21學年採用新彈性收生安排,以考慮錄取香港中學文憑試成績優良,但在個別核心科目未達課程入學要求的學生。
縮圖
城大於10月13日舉行本科入學資訊日,展示大學課程的最新發展,吸引約三萬名中學生及家長參加。
Thumbnail
城大開發的無線充電技術,是城大歷來最高特許授權費收入項目。
Thumbnail
城大新增獎學金,成績優秀的本地中學考生報讀城大除可享學費資助,更獲得海外交流實習、領袖訓練等多元化學習機會。
縮圖
城大與Microsoft香港3月12日簽訂合作備忘錄,旨在為香港培養人才。
Thumbnail
城大本科入學資訊日吸引逾三萬名中學生及家長參加。
Thumbnail
城大舉辦首場「週五創新創業茶敘」,向城大社群推廣創新與創業精神。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