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59 筆資料)
HKIAS Forum on Advanced Electron Microscopy and Instrumentation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12月11至14日舉辦論壇,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傑出學者,論述先進電子顯微鏡和儀器以及其應用於材料科學、生物學及物理學領域的挑戰,分享真知灼見。
Collaboration of Energetic Transition and Climate Adaptation
城大舉辦「法國-香港傑出講座系列」,由Marc Fontecave教授主講。
CityU’s record-breaking showing a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6個獎項,連續三年獲獎數目為全港大學之冠。
CityU and French Academy of Sciences jointly hold a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xploring clean
城大聯同法國科學院合辦「潔淨能源以達致零碳排放」國際會議,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尖頂專家學者、業界人士,於3月7至10日共同探討這個全球極度關注的議題。
HK Tech Forum on Metabolism in Health and Disease
城大於12月15至16日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代謝──健康與疾病」論壇,匯聚著名學者,探討多種代謝途徑的複雜信號通路。
5th HK Tech Forum investigates quantum physics and complex systems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12月7日至9日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量子物理及複雜系統論壇,匯聚頂尖學者及業界研究員。
Prof Sun Hongyi
城大孫洪義博士結合中華智慧與西方創業的科學方法,開發出可激發創意和創新的獨特思維教學模式。
	CityU’s 4th HK Tech Forum focuses on carbon neutrality and sustainable environment
城大香港清潔能源研究院與香港高等研究院於10月5至8日聯合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碳中和與環境永續發展論壇。多位全球知名學者及研究員參與跨學科討論,探究新一代能源發展及應用的挑戰與前景。
CityU congrats HKIAS Senior Fellow Professor Alain Aspect for winning the Nobel Prize in Physics 2022
城大恭賀阿蘭˙阿斯佩教授(Alain Aspect)教授榮獲2022年諾貝爾物理學獎。阿蘭˙阿斯佩教授是城大高等研究院資深院士,早於2018年已獲城大頒授榮譽博士學位,表彰其對教育及社會的重大貢獻。
Advanced matter and materials the theme at the 3rd HK Tech Forum at CityU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9月19至20日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先進功能和結構材料論壇。多位傑出學者及業內人士出席,分享研究成果並探討先進材料的發展。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