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9 筆資料(共 9 筆資料)
CityUHK collaborates in groundbreaking research to track livestock disease threats and support smarter One Health interventions
城大周德豐講座教授(健康一體化)兼健康一體化及政策應用研究中心主任Dirk Pfeiffer教授聯同跨學科專家,研發出電腦工具,用作追蹤禽流感病毒的傳播。
Huge win for CB students in famed McDonough Business Strategy Challenge
城大商學院四名學生組隊參加「2024年麥克多諾商業策略挑戰賽」,並贏得冠軍。
Leading development in global research cooperation
城大舉辦第二場HK Tech網上論壇,探討在創新及研究方面可造福世界的最新觀點。
CityU expert in veterinary epidemiology granted 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
城大周德豐講座教授(健康一體化)兼健康一體化及政策應用研究中心主任Dirk Pfeiffer教授獲頒享譽國際的施瓦伯獎(Calvin W. Schwabe Award)。
Thumbnail
城大舉辦研討會,本港和海外研究員探討世界一流醫療護理系統的設計與運作。
Thumbnail
三十八名長者到城大的長者學苑修讀大學課程,並在12月10日舉行的結業禮上獲城大頒授進修證書。
Thumbnail
城大課程介紹日於10月14日舉行,透過不同的活動,讓社會大眾更了解城大如何協助學生裝備自己,蛻變成專才。
Thumbnail
城大多名傑出畢業生,將於今年9月分別前往英國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發展。他們包括來自不同院系的本科和深造課程畢業生,其中一位博士畢業生更將應聘到劍橋大學任教。
許多人以為全球一體化將導致不同國家的市場匯合,形成同一的經濟模式與管治文化。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