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6 筆資料(共 6 筆資料)
Privacy-Friendly Gold Certificate for 2nd consecutive time
城大獲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私隱專員公署)頒發「私隱之友嘉許獎2023」金獎狀,連續兩屆榮獲此奬項。
CityU Council Chairman leads senior management to visit Dongguan
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於3月2至3日率領代表團前往東莞考察,與東莞市委書記肖亞非先生會面,雙方探討加速城大(東莞)的辦學籌建,以及就推動城大與東莞在教育、科技等領域的合作進行座談。
HK Tech 300 MoU signing
城大於10月6日與四間創新科技投資公司簽署備忘錄,建立共同投資合作夥伴關係,合共每年向城大「HK Tech 300」提供2,000萬港元的天使投資支持初創企業。
Privacy-Friendly Awards 2021
城大在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首次舉辦的「私隱之友嘉許獎2021」榮獲金獎狀,表揚大學為保護個人資料私隱而作的努力。
Thumbnail
簕杜鵑獲選為代表城大的「城花」。
Thumbnail
6月15日及16日,城大署理副校長(行政)古羅燕蘭博士帶領城大11個行政部門的主管和行政人員一行16人前往廣州和深圳,拜訪了當地的高等院校和機構。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