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5 筆資料(共 5 筆資料)
Thumbnail
城大頒授2018年度「William Benter應用數學獎」予美國杜克大學James B. Duke數學、電子及計算機工程學教授Ingrid Daubechies教授。Daubechies教授以小波數學理論的研究聞名國際,並在數碼數據處理領域作出傑出貢獻。
Thumbnail
Stanley Osher教授榮獲城大頒授2016年度「William Benter應用數學獎」。
Thumbnail
算法大師Vladimir Rokhlin教授獲授予2014年度「William Benter應用數學獎」,以表彰他在拓展計算數學及工程領域的巨大貢獻。
Thumbnail
數學建模先驅麥萊雅各教授獲城大授予第二屆William Benter應用數學獎,以表揚他應用數學模型以增進人類福祉,包括應用於生物醫學和解決婚姻問題所取得的卓越成就。
Thumbnail
城大頒發首屆William Benter應用數學獎予史丹福大學數學教授George Papanicolaou,以表揚他在應用數學不同研究領域中的卓越貢獻。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