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89 筆資料)
At CityU, you too can be a Hero!
為迎接新學年,城大推出了嶄新的「城大Heroes」系列,透過傑出校友、學生和教職員的故事,展示城大人追求卓越的決心,闡述他們如何透過以學習為主的創新教與學方式,實現夢想、回饋社會。
Honorary Doctorates 2023
城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四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他們是鍾志平博士,GBS,JP、Michael Graetzel教授、Chad A. Mirkin教授及Jeffrey D. Sachs教授。榮譽博士學位頒授典禮將於10月6日舉行。
New centre scales up multicultural vibe
城大於2月23日為城大國際中心大樓舉行平頂儀式,標誌大樓建設的重要里程碑。
Two distinguished persons conferred honorary doctorates at CityU
城大11月4日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兩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
Two distinguished persons conferred honorary doctorates by CityU
城大11月5日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兩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
CityU to bestow honorary fellowships on four distinguished persons
城大將頒授榮譽院士銜予四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為城大及社會服務並促進其發展的傑出貢獻。
CityU confers Honorary Fellowships on three distinguished persons
城大9月22日頒授榮譽院士銜予三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為城大及社會服務並促進其發展的傑出貢獻。
城大頒授榮譽院士銜予三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為城大及社會服務並促進其發展的傑出貢獻。他們是孫啟烈教授、蔡克剛律師、葉傑全博士。
城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兩位傑出人士
城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Michael Kotlikoff教授、梁智鴻醫生,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
城大將向三位傑出人士頒授榮譽院士銜,以表彰他們為城大及社會服務並促進其發展的傑出貢獻。他們是孫啟烈教授、蔡克剛律師、葉傑全博士。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