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4 筆資料)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邀請深水埗區議會成員到校園訪問,增進他們對城大校園設施和未來發展的了解,以及城大所做的與社會有關的應用研究
Thumbnail
城大校董會社區關係委員會於9月6日召開2006年度第二次會議,邀請各界領袖參與,就城大未來的發展進行了溝通。
Thumbnail
城大在內地發展應用研究、孕育產業項目和推動教學培訓的據點——城大深圳產學研基地,最近有三大進展,令該項目的落實順利進行。
約150名城大教職員及學生出席了11月24日舉行的大學發展論壇。在論壇上,管理層介紹了校園的最新發展,並聽取教職員和學生的意見。
校長張信剛教授11月22日在設計營商周介紹知名建築師Daniel Libeskind先生,並表示他為城大設計的創意媒體大樓,是屬於香港和所有市民的。
新近落成的香港城市大學學生宿舍第三期獲香港環保建築評估法評為卓越環保建築,該評估法是國際上廣泛認可的建築物環保評估標準。
The University has identified six possible sites for the construction of the Community College of City University (CCCU) building on campus and is now in the process of seeking university-wide consultation.
CityU announced plans for the Creative Media Centre—an inspirational building to mark Hong Kong’s leadership position in creative media education, on 8 October 2004.
創意媒體學院新任院長兼講座教授梅秀立教授於8月遠赴洛杉磯,到美國南加州大學影視學院進行參觀訪問。
物業及設施管理處、校園規劃處和資訊系統服務組共同合作,重新編製及更新城大主網頁上的校園地圖網上版,提供更統一、準確和互動的校園指南。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