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21 筆資料)
CityU embraces winter festive season with students
城大師生一起於校園豎立三棵聖誕樹,其中兩棵是別具特色的環保聖誕樹,讓城大社群分享真摯祝福和鼓勵訊息,共迎冬日佳節。
Convenient Lunchbox Lending Programme reduces disposable waste and promotes sustainability for eight universities
八所教資會資助大學推出便利餐盒借用計劃,以減少一次性塑膠消耗,促進校園持續發展。
Award-winning safety performance at CityU
城大在職安局舉辦的「第十九屆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大獎」中榮獲「安全表現大獎」。
Thumbnail
簕杜鵑獲選為代表城大的「城花」。
Thumbnail
城大在新學年加強新生輔導服務,包括設立「新生加油站」、推出學業輔導計劃、學業諮詢網上系統,並訂立兩個開學日。
Thumbnail
城大最近為校內車隊添置了一輛碳排放量為零的電動車,以配合校方全面推行環保的措施。
Thumbnail
城大參加香港地球之友舉辦的2010年「知慳惜電」節能比賽,奪得「知慳惜電」勁減用量大獎(公司組)冠軍,顯示其多年來營建低排碳校園的努力獲得肯定。
Thumbnail
城大於11月1日舉行的儀式上,向1,200多位城大教職員頒發長期服務獎,表揚他們對大學長期忠誠的服務
Thumbnail
鑒於世界衛生組織報告指多個國家證實有H5N1感染個案,城大禽流感防預小組正加強禽流感的防備工作。
隨着新的300座位演講廳、溫室、課室及其他設施陸續啟用,教職員和學生將享有更多空間作教與學、工作和休憩用途。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