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21 筆資料)
CityU scores world-first recognition for CPA Australia’s Digital Finance subject
城大與澳洲會計師公會簽訂合作備忘錄,讓修畢城大資訊系統學系兩個指定碩士課程學科的學生,可獲得澳洲註冊會計師課程相關科目的豁免。
Four CityU students win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Scholarship
城大四名學生獲頒2021年「創新科技獎學金」,各獲15萬港元以資助參加海外交流、本地實習和師友計劃等活動。
城大兩名學生憑出眾學術表現及積極服務社會的精神,分別獲頒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獎學金及研究生獎學金。
城大修讀環球商業系統管理的四年級學生李浩維及公共政策學系三年級博士生商靚,憑出眾學術表現及積極服務社會的精神,分別獲頒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獎學金及研究生獎學金。
Thumbnail
城大向小學生推廣運算思維及電腦程式編碼。
Thumbnail
城大與昆士蘭大學合作,對碳交易行業進行了為期一周的調查和研究。
Thumbnail
城大與澳洲昆士蘭大學的碩士生合作,6月底在南山雲谷創新產業園完成了為期一週的調查及研究。
Thumbnail
城大近日獲美國SAP公司捐贈20萬美元,用於協同商務研究以測試電子商務的不同範疇 。
Thumbnail
城大三名研究生參加「第七屆全國研究生數學建模競賽」,在近2000支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獲得一等獎,並是唯一獲此殊榮的香港隊伍。
Thumbnail
資訊系統學系博士生兼導師憑博客研究,於15,000篇學術論文中脫穎而出,獲國際著名期刊數據庫Emerald Management Reviews頒發最佳論文獎。
Thumbnail
城大於4月7日舉行第一屆「香港生態旅遊路線設計比賽」頒獎典禮。由資訊系統學系學生何秀汶及蔡偉業設計的「馬灣-保島變遷遊」獲得冠軍。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