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0 筆資料)
CityUHK scientist honoured with the RNA Society Early-Career Research Award
城大化學系郭駿傑教授榮獲RNA學會2024年度傑出青年學者研究獎,表彰他為核糖核酸(RNA)研究領域的新晉領袖,並取得傑出成就。
CityU team wins Gold Award at the Hong Kong Green Innovations Award for transforming manmade seawalls
城大海洋污染國家重點實驗室榮獲香港綠色創新大獎的金獎。
CityU scientist awarded for contribution to SDGs
城大材料化學講座教授樓雄文教授於11月11日在浙江溫州舉行的2023世界青年科學家峰會開幕禮上,獲頒「可持續發展青年科學家獎」。
Pivotal breakthrough in adapting perovskite solar cells for renewable energy published in Science
城大學者在研發改良鈣鈦礦太陽能電池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將為可再生能源發展帶來重要影響。 城大的創新發明可促進鈣鈦礦太陽能電池商業化,令我們早日達致由可持續來源驅動的節能未來。
Hydrogen generation breakthrough by CityU-led international collaboration holds great promise for a clean
由城大領導的國際團隊宣佈取得突破性進展,研發出一種高效的電催化劑,可大幅提升電催化水分解產生氫氣的效能。這一重大研究成果刊於權威科學期刊《自然》。
CityU’s record-breaking showing a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6個獎項,連續三年獲獎數目為全港大學之冠。
Outstanding educators awarded the teaching excellence accolade
城大向七位教員頒發2022/23學年傑出教學獎,以表彰其運用創新方式教育學生。
CityU co-hosts online science and tech conference with Nature journals; pre-launch for CityU’s HK Tech Forum
城大與著名科學期刊《自然》及自然系列期刊合辦一連三天的網上會議,將匯聚世界各地頂尖科學家,就二維材料化學研究的最新發展趨勢分享創新見解。
CityU’s huge success at Inventions Geneva Evaluation Days 2022
城大研究人員於2022年網上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成就斐然,囊括22個獎項,連續第二年為全港大學之冠。
知名學者獲選為匈牙利科學院外籍院士
化學系賀宏教授獲選為匈牙利科學院外籍院士。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