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0 筆資料)
CityU’s record-breaking showing a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6個獎項,連續三年獲獎數目為全港大學之冠。
CityU co-organises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and forum with world-class universities to explore urbanism and urbanisation
城大聯同世界級大學合辦國際展覽暨論壇,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建築學及土木工程學的專家學者,探討城市規劃及城市化。
Prof Liew
城大建築學及土木工程學系講座教授劉錦茂教授膺選歐洲人文和自然科學院外籍院士,以表彰他為工程學作出的重大貢獻。
Professor Li Qiusheng
城大建築學及土木工程學系講座教授李秋勝教授獲美國土木工程師學會頒發2020年度Robert H. Scanlan獎,以表彰他「對風工程及結構力學從基礎研究至工程應用作出的卓越貢獻」。
Thumbnail
建築學及土木工程學系王泉教授獲選為加拿大皇家學會院士。
Thumbnail
建築學及土木工程學系李秋勝教授獲頒2016年度Jack E. Cermak獎,這是風工程和工業空氣動力學領域中最高榮譽的獎項。
Thumbnail
城大學生設計出兩項能源轉化裝置,於香港工程師學會大專聯賽中勇奪冠、季軍。
Thumbnail
城大兩名學生參加英國青年結構工程師國際設計比賽,贏得大獎。
Thumbnail
城大獲得總值人民幣720萬元的合約,監控大中華地區最高建築物「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施工期間及竣工後的結構安全。
Thumbnail
城大數學系系主任楊彤講座教授、電子工程學系陳關榮講座教授榮獲「國家自然科學獎」二等獎,土木及建築工程系吳宇飛博士榮獲「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二等獎。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