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7 筆資料(共 7 筆資料)
New centre scales up multicultural vibe
城大於2月23日為城大國際中心大樓舉行平頂儀式,標誌大樓建設的重要里程碑。
New CityU student hostel set to enrich student experience, promoting diversity; innovative technologies reduce construction period
城大12月19日舉行典禮,標誌着採用「組裝合成」技術的馬鞍山白石學生宿舍展開組件安裝工程。
Construction work kicks off for HK Tech International Centre
城大HK Tech國際中心大樓於11月29日舉行動土儀式。大樓定於2023年底啟用,這棟獨一無二的大樓,展現城大推動國際化校園氛圍的願景,讓學生可以在便利和舒適的環境進行聚會。
Thumbnail
簕杜鵑獲選為代表城大的「城花」。
Thumbnail
城大學術樓(三)憑綠色建築設計再贏得大獎,令大樓獲獎數目增至六個。
Thumbnail
城大為配合新學制的推行,在本部興建學術樓(二)和學術樓(三)。兩座大樓的設計均注重環保,學術樓(三)更獲得環保建築獎。
Thumbnail
學術樓(二)落成後正式啟用,標誌城大校園的擴建進入新的階段。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