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46 筆資料)
News CityU awards long-serving staff for their dedication to the University Add to Default shortcuts
城大11月24日舉行長期服務頒獎禮,向約270位熱心教職員頒發長期服務獎,感謝他們多年來對大學的貢獻。
Starting a new chapter after retirement
城大在6月14日為逾30位退休員工舉行歡送會,以表彰他們多年來的貢獻,並祝願他們開創人生更豐盛的篇章。
Staff party celebrates the Year of the Ox
城大2月23日舉行「牛年教職員新春團拜」,慶祝牛年來臨。
Staff party celebrates Year of Rat
城大2月4日舉行「鼠年教職員新春團拜」,慶祝新年來臨。
城大6月19日為今年44位退休的員工舉行歡送會,祝福他們邁向人生更豐盛的一頁。
城大6月19日為今年44位退休的員工舉行歡送會,祝福他們邁向人生更豐盛的一頁。
縮圖
城大2月14日舉行「豬年教職員新春團拜」,逾千名教職員聚首一堂,同賀豬年來臨,共慶新春。
縮圖
城大逾千名教職員在喜氣洋洋的團拜中迎接狗年到來。
Thumbnail
城大於6月30日推出「CityU Scholars」資訊系統,以推廣教職員的成就,輔助向政府上報資訊,提升校內匯報的效率,以及減省重複的工作。
Thumbnail
城大逾千名教職員在喜氣洋洋的團拜中迎來新的一年。
Thumbnail
城大教職員及其家人於11月26日在校長郭位教授帶領下,完成了「城大代表隊——五公里慈善步行」,做善事之餘,也可欣賞西貢清水灣優美的風光。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