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7 筆資料(共 7 筆資料)
CityU educator promoting interdisciplinary English learning receives UGC Teaching Award
城大學者參與的跨院校協作團隊,推動以學生為本的「跨學科英語課程」,獲2022年教資會頒發傑出教學獎。
CityU confers Honorary Fellowships on four distinguished persons
城大9月23日頒授榮譽院士銜予四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為城大及社會服務並促進其發展的傑出貢獻。
Newly arrived CityU cattle set to produce ice cream and milk early next year
城大由澳洲入口的乳牛9月20日成功由澳洲航運抵港,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及校長郭位教授亦有親臨位於大埔林村的大學農場,見證這批乳牛抵達及進入農場的整個過程,大學農場亦隨即全面投入運作。
Advanced matter and materials the theme at the 3rd HK Tech Forum at CityU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9月19至20日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先進功能和結構材料論壇。多位傑出學者及業內人士出席,分享研究成果並探討先進材料的發展。
CityU welcomes a new batch of HK TECH Tiger students
城大於9月19日舉行「HK TECH 老虎班」迎新典禮,歡迎新一屆近700名「HK TECH 老虎班」菁英學生加入城大,與他們攜手開展未來領袖之路。
CityU admits seven more student-athletes
城大着重「文修武德」,除學術卓越,亦強調運動和音樂。在2022/23學年,城大取錄七位學生運動員,支持他們繼續兼顧學業和發揮體育潛能。
CityU climbs to 29th in the world for most US patents granted to universities; tops among Hong Kong for the sixth consecutive year
城大再度入選美國國家發明家科學院全球頂尖100所獲頒最多美國專利的大學排名,在2021年全球位列第29位,較2020年度上升22位,創歷年最佳排名;亦是連續六年排名本地大學首位。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