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4 筆資料(共 4 筆資料)
CityU scientist among Top 50 AI+X Chinese Young Scholars
城大電機工程學系李皓亮博士於人工智能交叉領域獲選為全球頂尖50位華人青年學者之一,以表彰他對人工智能研究的貢獻。

Novel meta-lens revolutionises conventional Vacuum UV optics technology
城大共同領導的研究團隊,成功研發出新型真空紫外光超構透鏡,能夠產生及聚焦真空紫外光,這項新技術將變革真空紫外光光學市場。
Exemplary faculty honoured for excellence in teaching
城大六位學者榮獲傑出教學獎,以表彰他們對提升大學教學質素的貢獻。
Prof Luk
城大電機工程學系講座教授陸貴文教授榮獲中國工程院第十四屆光華工程科技獎。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