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5 筆資料(共 5 筆資料)
Two distinguished CityU scholars elected Foreign Members of the Academia Europaea
城大材料科學及工程學系講座教授Andrey Rogach教授及數據科學學院與電腦科學系講座教授王鈞教授,膺選為歐洲人文和自然科學院外籍院士。
1st Chinese female from across the Strait Elected Fellow of ICA
城大傳播及媒體講座教授、人文社會科學院副院長(教學人員及研究)黃懿慧教授獲選為國際傳播學會會士,以表彰其傑出學術成就。黃教授是兩岸四地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女性學者,其獲選肯定了她於國際傳播學界的成就。她也是國際傳播學會成立以來,第八位當選會士的華人學者。
Prof Kuo Tei-wei Humboldt Research Award
李兆基資訊工程講座教授兼工學院院長郭大維教授,獲德國洪堡基金會頒發洪堡研究獎,以表彰他在非揮發性記憶體系統及軟件設計的先驅研究成果與成就。
Public health expert awarded major UK fellowship
亞洲及國際學系副教授Nicholas Thomas博士膺選為英國皇家公共衞生學會院士。
Top 100 Worldwide Universities Granted US Patents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於6月15日再度入選美國國家發明家科學院(National Academy of Inventors)全球頂尖100所獲頒最多美國專利的大學,在2020年全球位列第51位,是歷年最佳排名;亦是連續五年排名冠絕本地大學。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