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3 筆資料(共 3 筆資料)
 Targeted genetic analysis helps dissect disease inheritance
由城大聯合領導的國際研究團隊,最近研發出高通量生物檢測技術,為找出診斷和治療2型糖尿病的生物標誌物提供重要數據。
Producing efficient LEDs based on 2D perovskite material breakthrough
城大共同領導的一項研究顯示,在製造二維鈣鈦礦的過程中使用簡單有機分子,可製造出高效、發出明亮綠色光的LED。
Tackling air pollution with new approaches
城大科學家研發出可減輕空氣污染及利用太陽能生產燃料的新技術,為能源短缺、環境污染及相關公共衞生風險等問題提供實際解決方案。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