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4 筆資料(共 4 筆資料)
Prof Kuo Tei-wei Humboldt Research Award
李兆基資訊工程講座教授兼工學院院長郭大維教授,獲德國洪堡基金會頒發洪堡研究獎,以表彰他在非揮發性記憶體系統及軟件設計的先驅研究成果與成就。
Four CityU students win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Scholarship
城大四名學生獲頒2021年「創新科技獎學金」,各獲15萬港元以資助參加海外交流、本地實習和師友計劃等活動。
Outstanding CityU students pursue study dreams after winning scholarships
城大兩名本科生立志為本港弱勢社群謀取福祉,憑藉他們出色的表現在眾多來自不同院校的參加者中脫穎而出,勇奪2021/22年度「滙豐海外獎學金」,衝出國際,一展抱負。
Two outstanding research projects clinch major Ministry of Education awards
城大憑藉提升水工岩土工程安全研究及推進視頻編碼技術研究兩個合作項目,分別獲得教育部家2020年度高等學校科學研究優秀成果獎(科學技術)自然科學獎一等獎及二等獎。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