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9 筆資料(共 9 筆資料)
縮圖
城大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院長兼講座教授Michael Reichel教授11月23日主持「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發表題為「別只責怪動物,但誰該受責怪?」的講座。
Thumbnail
城大成功研發先進智能實時監測電池狀態系統,可將檢測時間由過往以小時計,大幅縮短至三分鐘,並減少能源消耗高達90%。
Thumbnail
本港多位知名工業家11月16日出席城大舉行的論壇,分享發揮本地工業無限潛力的方法。
Thumbnail
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公佈的2017年「高度被引用的科學家」名單顯示,城大有七位教研人員獲選上榜。
Thumbnail
Alain Pecker教授 在主持高等研究院傑出講座時指出,里翁—安提里翁大橋的基礎設計是從理解淺層地震行為發展出來的。
Thumbnail
兩位知名科學家在城大先後主持「城大傑出講座系列」,介紹植物遺傳效應及新貧血療法。
Thumbnail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和台灣國立清華大學潘欽教授合作撰寫的論文:「從可靠度看七彩能源」在 Joule 2018年一月號上發表。
Thumbnail
城大呈獻諾貝爾科學周,邀請三位諾貝爾化學及物理學獎得主在11月6日至10日蒞臨城大,分享研究心得。
縮圖
中國科學院院士謝心澄教授於10月27日主持最新一場城大傑出講座,題為「自旋超導體和電偶極超導體」。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