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5 筆資料(共 5 筆資料)
Thumbnail
城大舉行「城大傑出講座系列」,中華開發工業銀行董事長張家祝博士論述台灣的短、中期產業發展政策。
Thumbnail
城大公佈2015年「開心指數研究:香港、日本、新加坡三地比較」的結果,香港所有得分均低於新加坡及日本,只有「經濟」方面的滿意度處於中游。
Thumbnail
城大電子工程講座教授彭慧芝教授2月9日主持「校長講座系列」,討論如何運用納米技術去設計出可應用於生物醫學的傳感器及驅動器。
根據「2014年LIVAC泛華地區中文新詞榜」,泛華語地區中文媒體使用最多的熱門新詞中,政治方面的新詞較多。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研發出新一代的小型空氣感應系統,能夠同時按多項標準量度空氣中各種污染物,並適合在各類環境下安裝使用,以利普遍監測各處的空氣質素。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