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7 筆資料(共 7 筆資料)
Breakthrough technology indicates earlier detection for Alzheimer’s disease
由城大科學家共同領導的團隊,研發出一種嶄新非侵入式方法,有助早期檢測阿茲海默症,讓患者在未出現任何症狀前約10年就能接受治療。
New ventilation system helps protect healthcare workers from Covid-19 infection
建築科技學部主任林章教授研發層式通風系統,使在病房工作的醫護人員得到新鮮潔淨空氣。

Thumbnail
城大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同學會舉行2014周年晚宴,邀得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先生出席並致辭。
Thumbnail
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前會長Arden L. Bement教授最近為「城大傑出講座系列」發表演講,論述高等教育在推動科技創新與全球化進程中的功用。
Thumbnail
日本學校法人城西大學理事長、城西國際大學校長水田宗子教授4月9日為「城大傑出講座系列」發表演講,論述日本政府應如何妥善應對國民日漸長壽而出生率趨於下降的形勢。
Thumbnail
城大與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合作跟進鯨屍擱淺個案,並會視乎鯨屍情況考慮製成標本作科學研究及教學用途。
Thumbnail
城大機械及生物醫學工程學系助理教授林曉維博士研發出能長期監測並記錄病人心臟狀況的智能心電緊身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