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7 筆資料(共 7 筆資料)
Thumbnail
城大於4月28日舉辦三三四學制第九場研討會:「大一學習體驗」,討論第一年的大學體驗如何促進學生的學習與發展。
Thumbnail
面對傳媒,該說甚麼,不該說甚麼?香港電台助理廣播處長(電台)戴健文先生擔任4月29日舉行的公共關係主講,與城大社群分享與傳媒溝通的策略與技巧。
Thumbnail
文學評論家劉再復教授應城大邀請,4月22日主持了一場傑出學人講座,與城大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鄭培凱教授合作,以對話形式講述中國文學的普世價值。
Thumbnail
城大建築系獲香港建造業研究學會捐贈160萬港元,成立研究生獎學金推動與建造相關的研究,並藉此促進本地建造業的發展。
Thumbnail
城大比較文學及翻譯學講座教授張隆溪教授獲美國哈佛大學、耶魯大學及衛斯理大學邀請,於4月12至15日主持傑出學人講座。
Thumbnail
城大最近的調查顯示,內地、香港及澳門的整體消費者信心連續兩季下跌;相反,台灣的消費者信心指數連續四季上升,進一步拉近與其他三地的距離。
Thumbnail
城大最近獲國家科學技術部批准成立海洋污染國家重點實驗室,是繼2008年設置毫米波國家重點實驗室後,第二所獲批准成立的國家重點實驗室。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