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8 筆資料(共 8 筆資料)
Thumbnail
政治人物囊括了「2008年泛華語地區全年綜合名人榜」的前三名,他們依次是台灣的陳水扁、美國候任總統奧巴馬和國家主席胡錦濤。
Thumbnail
城大語言資訊科學研究中心在網上公佈的2007年港台京滬各地多個綜合和個別「全年名人榜」顯示,各地最關注台海兩岸情況。
Thumbnail
當此經濟下滑時期,有何策略可使企業維持經營乃至興旺發達,而無須裁員縮編?由城大主辦、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協辦的商業硏討會,以富創意及革新的角度探討這一問題。
Thumbnail
城大於12月18至20日舉行「第十三屆國際粵方言研討會」,從不同角度審視粵語的源頭、發展和應用。大會同時舉辦「香港與鄰近地區史前石刻展覽」。
Thumbnail
法律學院於12月16日舉行第15屆Goff仲裁講座,邀請美國耶魯大學法律學院的著名國際法學者W. Michael Reisman教授擔任主講。
Thumbnail
城大於12月4日為新落成的風洞設施舉行開幕典禮。該設施將增強城大在風工程領域的研究,配合香港規劃發展及環保的需求。
Thumbnail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與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校長Stephen Toope教授於12月3日同時擔任「2008 CASE亞太教育與發展會議」專題講者,討論教育發展。
Thumbnail
城大於12月3日至5日舉行第十四屆世界英語國際協會會議,這是享譽國際的英語研究學術會議之一。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