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32 筆資料)
New Strategic Plan offers ‘world-class’ vision
城大為未來發展訂立新願景,進一步確立其世界級大學的地位。
CityU JUPAS Consultation Week to be held from 25 to 30 May
為避免人群聚集,城大今年改在網上舉辦課程諮詢,讓有志報讀城大的學生可安坐家中,了解城大的聯招課程和學習環境。
Breakthrough technology indicates earlier detection for Alzheimer’s disease
由城大科學家共同領導的團隊,研發出一種嶄新非侵入式方法,有助早期檢測阿茲海默症,讓患者在未出現任何症狀前約10年就能接受治療。
Morale boosting poster campaign cheers up campus
為感謝每位緊守崗位的人員,城大推出「防疫加油站」海報系列,於大學校園內張貼展示。
New ventilation system helps protect healthcare workers from Covid-19 infection
建築科技學部主任林章教授研發層式通風系統,使在病房工作的醫護人員得到新鮮潔淨空氣。

Thumbnail
城大教職員、學生、校友和社會人士以及大學的合作夥伴在香港洲際酒店餞別校長張信剛教授。
Thumbnail
城大體育代表隊再次揚威大專界,勇奪大專體育協會比賽九項冠軍、七項亞軍和三項季軍,展現全人教育的成果。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校董會宣佈委任何炘基教授為城大署理校長,任期由2007年5月1日起生效,至2007年12月31日或大學正式選出新任校長,以較先者為準。
Thumbnail
城大聯合合唱團、中樂團及管弦樂團首度攜手演出以「文化.回歸」為主題的聯合音樂會,優美音韻帶領聽眾步入貫穿中西的文化之旅。
Thumbnail
城大100名參加了「青年充權計劃」的學生義務為社區有需要人士提供服務,藉以體現城大全人教育和發揚關懷社會的精神。城大於4月21日頒授獎狀表揚同學的努力。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