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5 筆資料(共 5 筆資料)
Thumbnail
城大在今年的學生選舉活動中推出兩項新措施,包括「選舉網站」及「電子投票」,網站主要為學生會及各系莊員提供宣傳平台,「電子投票」則可簡化點票程序。
Thumbnail
四位商學院學生於10月中旬於山東濟南參加了第五屆挑戰盃飛利浦中國大學生創業競賽,以敏銳的市場觸覺及專業資訊系統知識設計了一份商業計劃,奪得銀獎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學生優秀學術報告被列入邵逸夫圖書館新近推出的「優秀學期報告館藏項目」,並編入城大「機構典藏」內,供網上閲覽。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於4月23日舉行「中學生飲管羅馬炮架比賽」,吸引了約1,400名來自港澳共150間中學的學生參加,人數破歷年紀錄。今年更是首年有澳門中學派隊參賽。
Thumbnail
第二十一屆學生會「城聚」正式宣誓就職,並承諾凝「聚」及團結「城」大同學,城聚聚眾、眾志成城。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