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2 筆資料)
Thumbnail
Krishnaswamy Kasturirangan博士5月20日為「城大傑出講座系列」主持一場以「轉型中的印度與科學發展前瞻」為題的講座。
Thumbnail
城大與聖雅各福群會推行了一項研究計劃,比較一般家庭與再婚家庭孩子的身心健康。
Thumbnail
城大進行了一項有關會計業前景及會計師向上流動機會的研究調查,發現本地會計行業的發展正處於瓶頸期。
Thumbnail
兩位知名學者為「城大傑出講座系列」發表演講,分別介紹負電容以及神經生物學角度的語言研究。
Thumbnail
城大聯同聖雅各福群會進行「青年生涯規劃及個人發展研究」,了解中學生對生涯規劃的看法。
Thumbnail
由城大領導的四個研究計劃共獲得研資局的協作研究金撥款2,500萬港元。以撥款金額及獲批研究計劃數量計,均為城大歷年最高,城大亦在本地大學中排名第二。
城大傳播研究中心發表2005年度香港互聯網使用狀況調查。報告顯示,網民每周平均收到58封垃圾郵件,比2004年多11封,也超出日常電郵數目兩倍。
Professor Li Ta-tsien, one of the most renowned mathematicians on the mainland, delivered the fourth lecture of the William Benter Distinguished Lecture Series at CityU on 25 January.
應用社會科學系於1月19日公佈「積極人生活晚年」調查研究報告,發表「積極人生指數」。研究結果顯示,建立良好社交網絡及保持樂觀,將有助活出豐盛晚年。
市場營銷學系於1月12日聯同多家本地商業機構舉行「傑出學生市場顧問獎」頒獎典禮,表揚學生作市場顧問研究服務的卓越表現。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