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6 筆資料(共 6 筆資料)
在2005-06年的研究資助局角逐研究補助金競逐中,城大的申請成功率在全港八大院校中位居第二。
法律學院於6月21日舉辦了「中國立法解釋與司法解釋」圓桌研討會,約30位大學教職員、學生以及法律專業人士出席,進行了深入而具啟發性的交流。
應用社會科學系副教授岳曉東博士於6月24日發表「化天王為華仔:劉德華偶像榜樣化」研究報告,顯示正面而勵志的偶像新聞資訊,可使青少年以偶像為學習榜樣。
法國高等研究院院長Jean-Pierre Bourguignon教授6月來訪城大,並於6月15日主講「William Benter傑出講座系列」第三講。
世界知名數學家史梅爾教授應城大劉璧如數學科學研究中心之邀,於6月8日蒞臨主講「William Benter傑出講座系列」第二講,題為「數據與學習」。
由英文與傳播學系主辦之「流動通訊與亞洲現代化國際會議」於6月7至8 日舉行。來自歐美和亞洲各地的學者一起討論流動電話如何反映及重塑社會的問題。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