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5 筆資料(共 5 筆資料)
城大校董會成員邢李先生於4月26日出席在邵逸夫圖書館舉行的「從商場看人生」分享會,與學生、教職員及校友面對面交流,暢談人生經驗。
城大專上學院社會科學學部於4月22日至23日展出康樂及旅遊管理副社會科學學士31件畢業班同學的作品,盡顯同學推廣康樂及旅遊業所發揮的無限創意和熱誠。
城大專上學院語文學部專業英語傳意副文學士於4月14日至16日展出20件畢業班同學的作品,盡顯同學的傳意、談判及寫作技巧。
城大建築科技學部於4月8日至9日在校內舉辦第十二屆「建築科技博覽」,主題為「從香港角度看可持續發展」。
The School of Law has entered a promising team in the second annual Willem C Vis (East) Moot Competition hosted by CityU, 4-10 April.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