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6 筆資料(共 6 筆資料)
逾150名嘉賓、職員和學生,於1月28日雲集城大的海洋環境研究及創新科技中心(簡稱MERIT),慶祝中心正式開幕。MERIT於去年獲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遴選為卓越學科領域計劃,由城大伙同其他五間本地大學的科研人員一起協作進行,亦是本港唯一處理環保課題的卓越學科領域計劃。
William Benter純數及應用數學傑出講座系列第一講於1月26日在城大舉行,主講嘉賓為Paris-Sud大學及印第安那大學Bloomington分校Roger Temam教授,講題是「研究海洋與大氣層方程式的理論與計算問題」。
法國駐港領事館和城大在法國科學院的支持下主辦的傑出講座系列於1月19日揭開序幕,法國科學院院士、巴斯德研究所所長、法蘭西學院教授Philippe Kourilsky發表題爲「被忽略的疾病:研究、法規及道德所帶來的全球性問題」的應時講座。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Forum showcased CityU's latest updates on intelligent maintenance machinery and systems, 13 January.
城大的工業培訓計劃已經從亞洲擴展至歐洲,與德國應用科學大學(GSO-UAS)達成合作協議,雙方承諾在各自地區的工業企業為學生尋找實習機會。
城大法律學院 與中國政法大學最近聯合主辦一次研討會,來自不同領域的學長與業界人士就亞洲的貪污與管治問題交流意見。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