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6 筆資料)
University Welcoming Ceremony
城大於8月24日舉行大學迎新典禮,在現場與網上熱烈歡迎新生加入城大的大家庭。
Olympian Grace Lau's triumphant return to alma mater
城大校友劉慕裳女士(Grace)早前在東京奧運空手道女子個人形項目成功為香港取得銅牌後,旋即於8月19日回到母校出席小型祝捷會。
Tung Biomedical Sciences Centre
城大將新成立的生物醫學中心命名為「董氏生物醫學中心」,以感謝香港董氏慈善基金會對大學的鼎力支持和慷慨捐助。
CityU to confer honorary doctorates on two distinguished persons
城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熱拉爾.穆胡教授及袁國強博士, GBM,SC,JP,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作出的重大貢獻。
HSBC GBA (Hong Kong) Scholarship Awardees
城大三名優秀本科生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贏得2020/21年度滙豐粵港澳大灣區(香港)獎學金。
CityU advocates excellence in academics and sports and congratulates alumna Lau Mo-sheung on winning the Bronze medal in Karate in the Tokyo Olympics
城大校友劉慕裳女士(Grace)今日(8月5日)在東京奧運空手道女子個人形項目成功為香港取得銅牌。城大正安排慶祝會,以迎接她的凱旋歸來,並表彰她的成就。
CityU Olympian Lau Mo-sheung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友、香港空手道女將劉慕裳女士(Grace),將於8月5日(星期四)代表香港出戰東京奧運空手道女子個人型項目,有望為港隊衝擊獎牌。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將會在當日早上九時聯同師生校友,一起在大學收看賽事直播,為劉慕裳女士打氣!
Warm welcome for non-local students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透過數場網上迎新會,熱烈歡迎將在新學年入學的非本地新生。
Ricky Fu, a final year PhD research student in the Department of Physics and Materials Science, was honoured with an Excellent Young Scientist Paper Award at the 2004 Chinese Materials Researach Conference, held 22 to 26 November in Beijing.
12月20日星期一中午,湛藍的天空下,數百名教職員、學生、校友及城大之友聚集在城大廣場,出席20周年校慶慶祝會。20位來自不同國家的教職員及學生,身穿各國的民族服裝,在慶典伊始以各人的國家語言致祝賀詞,表現出城大的多元文化及國際性。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