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7 筆資料)
亞洲最具規模的動物醫療機構「城大動物醫療中心」將於4月3日投入運作,亦將為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的專家提供動物患病案例及為修讀相關課程的學生提供實習機會。
Thumbnail
本東北大學代表團訪問城大,雙方簽訂學生交換計劃協議。
縮圖
城大英文系助理教授Peter Jordan博士榮膺本年度傑出教學獎。
縮圖
逾百位嘉賓,包括不遺餘力支持城大發展的基金成員及友好聚首一堂,祝願城大繼續高瞻遠矚、長足發展。
Thumbnail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獲法國政府授予法國國家榮譽軍團勳章(騎士勳位)。
縮圖
城大獲朱黃艷芳慈善基金捐贈200萬港元,成立留本基金作獎助學金之用。
縮圖
城大於3月6日至6月30日舉行「裝飾藝術:當法國與中國交匯」展覽,展示法國裝飾藝術與中國藝術的關係。
Thumbnail
郭校長率領城大代表團訪台,會見傳媒、中學校長及學生,介紹大學最新發展,以推廣城大。
縮圖
由城大及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合作成立的中子散射科學技術聯合實驗室正式揭幕,將引領香港在中子散射這個極具潛力領域的發展,提升本港在大灣區的科研地位。
Ricky Fu, a final year PhD research student in the Department of Physics and Materials Science, was honoured with an Excellent Young Scientist Paper Award at the 2004 Chinese Materials Researach Conference, held 22 to 26 November in Beijing.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