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5 筆資料(共 5 筆資料)
A team of five students from City University's Department of Public and Social Administration showcased their wit and skills in a presentation about transport and logistics and walked away with the championship, beating six other teams.
城大商學部商業應用技術實驗室於4月29日正式啟用,該實驗室由日本電氣香港有限公司(NEC香港)捐贈先進科技設備及提供技術支援。
語文學部應用日語副文學士2002年畢業生鄧詩雅獲香港日本文化協會頒發為期兩年、總額達200萬日元的獎學金,前往日本長崎國際大學進修國際旅遊課程。
十七名修讀城大語文學部法文課程的學生成功通過3月29日舉行的法國教育部法文考試,成為首批通過這項考試的香港學生。
期終考試於5月5日開始,為了保證學生與監考員的健康和安心,大學監察SARS專責小組和教務處(ARRO)決定採取一系列額外的防範措施。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