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8 筆資料)
Thumbnail
城大進行的跨代研究發現,對長者資訊掌握得愈多的年輕人,對長者的態度愈友善。
Thumbnail
城大機械及生物醫學工程學系領導的研究「實現矽納米線的理論彈性極限」,有助革新醫療儀器。
Thumbnail
城大主導的研究團隊獲得2,800萬港元撥款,資助設計及開發一個輕巧便攜、價格適中的太赫茲系統。
Thumbnail
資料保障法律專家9月9日到城大出席研討會,分享知識及見解。
Thumbnail
城大研發人造樹葉吸收二氧化碳,改善溫室效應。
Thumbnail
Martha Nussbaum教授8月29日主持「城大傑出講座系列」,討論革命正義。
More than 40 new inventions and innovative ideas from CityU are on display at the Innovation Expo 2001 from 22-26 November at the Hong Kong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籌備了近兩年的城大跨文化研究中心,終於在10月12日晚上正式成立,並引來國際學術界不少的迴響。
東南亞研究中心(SEARC)於今年2月成立,在短短的日子裡已開始建立起其獨特的聲譽。
為了進一步了解今天青少年面對的社會心理、文化及政治問題,城大應用社會科學系及社會科學部於2000年3月成立了「青年研究室」(簡稱YSNet)。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