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8 筆資料)
風起雲湧
創意媒體學院學生運用香港天文台的氣候數據,創作了20件新媒體藝術作品,4月27日至29日在大館F倉展室舉行題為「風起雲湧——藝術、科學與極端天氣」的展覽。
城大和香港科學館合辦「鯨豚法醫︰同你『港』鯨豚」展覽,是本港首個以鯨豚為主題的公眾展覽。
城大和香港科學館合辦「鯨豚法醫︰同你『港』鯨豚」展覽,是本港首個以鯨豚為主題的公眾展覽,展期由4月26日至5月29日。
商學院歡迎首屆EMBA+MPA課程學生
城大商學院為首屆EMBA+MPA課程學員舉辦迎新活動。
長沙市人民政府代表團4月15日訪問城大,雙方簽訂合作備忘錄。
城大於4月9日舉辦「城大僱主午宴2019」,以加強與企業的聯繫和協作、讓僱主更深入了解城大的教育理念,及展示學生的優秀發明及學習成果。
兩項由城大學生研發、幫助傷健人士的作品,因設計創新勇奪「2019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城大兩名學生憑出眾學術表現及積極服務社會的精神,分別獲頒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獎學金及研究生獎學金。
城大修讀環球商業系統管理的四年級學生李浩維及公共政策學系三年級博士生商靚,憑出眾學術表現及積極服務社會的精神,分別獲頒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獎學金及研究生獎學金。
城大兩位傑出數學家獲選為歐洲科學院院士。
學務副校長獲選為歐洲科學院院士
學務副校長兼化學及材料科學講座教授任廣禹教授獲選為歐洲科學院院士。
More than just an opportunity to bolster CityU's image among mainland and international universities, China Education Expo 2001 is giving CityU the opportunity to recruit the mainland's best and brightest students.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