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4 筆資料)
Thumbnail
英國法律專家Hugh Collins教授3月28日主持城大傑出講座,題為「私法與基本權利」。
Thumbnail
城大高等研究院資深院士Jean Salençon教授3月22日主持傑出講座,講題是「平衡和力量:從亞里士多德到拉格朗日」。
Thumbnail
哈佛大學物料研究科學及工程中心總監David Weitz教授3月21日主持城大傑出講座系列最新一場講座。
Thumbnail
台灣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博士2月17及18日在城大分享成功之道,令城大師生校友受益良多。
Thumbnail
著名科學家胡玲教授3月16日主持香港城市大學「傑出講座系列」最新一場講座。
Thumbnail
一項由城大領導的研究計劃成功發現,透過改變金屬玻璃的納米結構,可製作出新型材料。
Thumbnail
由城大領導的雲端安全研究項目獲得2016–17年度協作研究金撥款598萬港元資助。
Thumbnail
國際著名學者3月2日為城大高等研究院主持傑出講座,闡述有關連接點與網絡,以及介面與分層的系統研究。
The Department of Electronic Engineering and the Department of Computer Engineering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re putting their best faces-and finest research projects-forward at the Hong Kong Electronics Fair 2001.
城大生物及化學系的三位科學家將在新近公佈一輪的卓越領域計劃裡,與其他院校同儕積極合作,攜手參與其中兩個大型研究項目。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