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1 筆資料)
城大語言資訊科學研究中心根據其所開發的「LIVAC共時語料庫」,搜集整理泛華語區各主要中文報章今年出現的新詞語,整理成「2005年兩岸四地中文新詞榜」。
The recent WTO Law Seminar held at CityU was a timely opportunity for international WTO experts to share views on crucial legal issues connected to world trade.
香港城市大學語言資訊科學研究中心公佈2005年港、台、京、滬各地「全年名人榜」,該榜根據中文報章新聞人物全年見報率作出統計。
城大的無線通訊研究員與美國大型半導體生產商飛思卡爾攜手合作,成功研製一項劃時代微型裝置,能促進新一代無線通訊制式ZigBee的使用。
華南氣象及氣候研討會於12月5日至7日假香港城市大學舉行,為首個針對華南面對的重要氣象及氣候問題的研討會。
香港城市大學管理科學系與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合作發展的中原城市地產指數,最近獲得大學2001年度的傑出應用研究獎六個得獎項目之一。
The Department of Electronic Engineering and the Department of Computer Engineering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re putting their best faces-and finest research projects-forward at the Hong Kong Electronics Fair 2001.
城大生物及化學系的三位科學家將在新近公佈一輪的卓越領域計劃裡,與其他院校同儕積極合作,攜手參與其中兩個大型研究項目。
City University, PCCW Business eSolutions and Sun Microsystems have joined forces to research web-based 3D collaborative technologies under a University-Industry Collaboration Programme backed by the government's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Fund (ITF).
由工商企業發展處主辦的城大第三屆傑出應用研究獎頒獎典禮,於9月19日舉行。當日出席典禮的嘉賓逾120人。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