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工商業領袖協會促進工、商、校合作與捐獻

 

Inauguration of the third steering committee of the CityU Industrial and Business Leaders Circle strengthens communication between CityU and industry and business leaders.
城大工商業領袖協會第三屆指導委員會就職,促進大學與工商業界協作,並為大學的長遠發展募集資源。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工商業領袖協會(協會)第三屆指導委員會就職典禮於5月4日圓滿舉行。

協會於2016年成立,今年踏入五周年,致力加強大學與工商業領袖的交流協作,並為大學的長遠發展募集資源。

城大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代表校長郭位教授,連同協會第三屆指導委員會召集人葉中賢博士擔任典禮主禮嘉賓,並與指導委員會委員林世豪先生周翊祥先生施家殷先生陳立德先生陳漢斌先生郭燦耀先生莊子雄先生劉達泉先生一同啟動就職儀式。

李教授致歡迎辭時,感謝葉博士及各委員、榮譽會長,以及會員熱心支持及捐助大學和協會。他說:「在各界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我期望協會能繼續擔當連繫工、商、校三個界別的最佳平台,讓大學的寶貴科研成果,結合協會所帶來的業界資源、經驗和網絡,得以發揚光大,推動社會發展和經濟進步。」

葉博士致辭時,鼓勵工商業界與城大積極合作。他說:「協會透過舉辦各類型活動,讓不同界別的持份者分享經驗,交流行業資訊及創新技術。城大銳意培育年輕和有創意的社會生力軍,滿足專業行業對人才和技術的需求。我籲請各位工商界翹楚為年輕人開拓發展空間,創造多元機會,讓他們在不同領域發揮所長。」

Professor Lee (left) and Dr Yip (centre) delivered speeches at the inauguration ceremony, while Professor Yang (right) introduced the HK Tech 300 programme.
李教授(左)及葉博士(中)鼓勵工商業界與城大積極交流;楊教授(右)介紹「HK Tech 300」計劃。

 

就職典禮上,副校長(研究及科技)楊夢甦教授向嘉賓介紹城大推出的大型創新創業計劃「HK Tech 300」,透過與業界建立廣泛的夥伴網絡,鼓勵有志創業者一展抱負。同場亦介紹了大學其他策略性發展項目,包括「就未來    共創明天」大型籌款計劃,以及城大校歌。

其他出席嘉賓包括︰協會新任榮譽會長馬介欽博士張淑姬女士鍾振雄先生,城大副校長(學生事務)陳漢夫教授、秘書長袁國傑教授和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以及一眾協會會員。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