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2015就業博覽會」 為學生與潛在僱主提供面對面交流機會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3月4至5日舉辦「2015就業博覽會」,眾多學生把握機會踴躍參加,為今後的就業乃至職涯規劃早作預備。
 
就業博覽會由事業及領袖策劃中心籌辦,逾2,300名與會學生可接觸各行業專業人士及各公司代表,以了解市場概況及就業前景。參與雙方均反應熱烈,學生可與50多位來自公私營機構的僱主晤談。眾多學生積極把握機會,在活動上與潛在僱主首次面對面交流。
 
不少知名機構在博覽會中設有攤位,包括香港懲教署、香港迪士尼樂園、港龍航空公司、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和記電訊香港控股有限公司、香港入境事務處、怡中航空服務有限公司及電訊盈科有限公司等。眾多學生身穿上班服出席,並攜帶個人履歷等資料,以便當場求職。
 
主辦單位安排了多場招聘及就業講座,由國泰航空公司、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恒生銀行有限公司等僱主為學生介紹行業特色及市場資訊。同場並舉辦了多項活動,包括「履歷表即場收集」及由Recruit贊助的「履歷照片拍攝服務」,以期令學生的履歷表更為可觀。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