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70 笔资料)
The remarkable journey of CityU Tiger students commences with a welcoming ceremony
城大於9月26日舉行城大老虎班迎新典禮。新一屆老虎班共有約一千位菁英學生,他們將一起於新學年開展成為未來領袖的蛻變之旅。
CityU’s record-breaking showing a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6個獎項,連續三年獲獎數目為全港大學之冠。
CityU welcomes a new batch of HK TECH Tiger students
城大於9月19日舉行「HK TECH 老虎班」迎新典禮,歡迎新一屆近700名「HK TECH 老虎班」菁英學生加入城大,與他們攜手開展未來領袖之路。
HK TECH Tiger student elites start their glittering journey at CityU
城大於9月29日在校內及網上舉行典禮,歡迎200名「HK TECH 老虎班」學生,他們將在成為未來領袖之路上展翅翱翔。
HK TECH Tiger at CityU nurtures science and innovation leaders
城大推出「HK TECH老虎班」,讓追求卓越的學生發展潛能。晉身「HK Tech老虎班」的傑出學生,將可修讀世界頂尖STEM教授的課程。
New ventilation system helps protect healthcare workers from Covid-19 infection
建築科技學部主任林章教授研發層式通風系統,使在病房工作的醫護人員得到新鮮潔淨空氣。

縮圖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團隊成功研發適用於中央冷氣系統的智能溫度調節器,可節省逾一成電力及提升室內舒適度,現已推出市場。
Thumbnail
城大舉辦「2017香港國際創新創業展」,展出本地及亞太區多間大學學生的發明及創業計劃。
Thumbnail
今年暑假,建築科技學部師生參加揚州學習交流團,得以了解揚州的歷史、文化及建築工程的發展。
Thumbnail
城大3月16日至17日舉行了一場有關學生知識產權的研討會,邀請專家交流意見。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