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2 笔资料)
Super permeable wearable electronics for stable, long-term biosignal monitoring
城大科學家研發出輕便、可伸展,並將排汗度提高400倍的超級穿戴式電子設備,有助生物醫學設備長期並可靠地監測生物信號。
CityU clinches National Teaching Achievement Award
由城大社會及行為科學系郭黎玉晶教授領導的JUMP教學項目 ,榮獲國家教育部頒發2022年高等教育(本科)國家級教學成果獎二等獎。
Prof Sun Tong
城大生物醫學工程學系講座教授兼系主任、機器人與自動化研究中心主任孫東教授,膺選2022年國際醫學與生物工程院院士,以表彰他在機械人學及生物醫學工程的卓越成就。
CityU educator receives UGC teaching award for promoting positive education
由城大領導的跨院校團隊,推動促進大學生正向教育的「聯校心理健康推廣計劃」(JUMP),榮獲2021年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傑出教學獎。
2.	Prof Sun Dong elected as a Member of the European Academy of Sciences and Arts
城大生物醫學工程學系講座教授兼系主任孫東教授,膺選為歐洲科學與人文學院院士,所屬學科組別為技術與環境科學。
Eminent CityU faculty receive RGC awards
城大傑出教員在研資局11月24日的頒獎典禮上獲嘉許,以表彰其卓越研究成果,及對高等教育界作出的重大貢獻。
縮圖
城青優權計劃舉辦連串活動,由盆景製作至非洲鼓樂即興創作等,慶祝計劃成立11周年。
Thumbnail
城大向三位模範教員授予本年度的傑出教學獎,以表彰他們提升教學質素的貢獻。
Thumbnail
城青優權計劃9月16日舉行周年啟動禮,吸引了近200名學生參加。
Thumbnail
城大推行一項獨特的計劃協助年輕人了解長者,有助推動跨代共融。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