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2 笔资料)
CityU's School of Creative Media celebrates its 25th Anniversary and announces prestigious scholarships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為慶祝成立25周年,於9月22日舉辦創意洋溢的「香港電影巡禮啟航夜」。
CityU’s “Jockey Club Project IDEA” strengthens social inclusion through Arts Tech
城大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贈逾1,700萬港元,進行為期三年的「賽馬會科藝共融計劃」。
Lifetime award for renowned digital artist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楊建文講座教授(媒體藝術)邵志飛教獲國際電算學會電腦圖像及互動技術專業組(ACM SIGGRAPH)頒授2020年傑出藝術家終身成就獎(數碼藝術)。
Thumbnail
創意媒體學院14名學生參加越南叢林岩洞探索之旅,從中受啟發而創作的一批藝術品,將在6月初向公眾展出。
Thumbnail
創意媒體學院舉辦「Playful Media 2012」數碼媒體作品展,呈獻50項學生創意作品,展覽日期為6月13日至17日。
Thumbnail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舉辦「Playful Media」數碼媒體作品展,展出55名學生的42項數碼電子科技與藝術交融的精彩作品。
Thumbnail
城大6月30日在牛棚藝術村舉辦2010創意媒體學院年度畢業展開幕禮。畢業展以「聲波傳播」為主題,展出近百件糅合藝術與數碼科技的跨媒體藝術作品。
Thumbnail
城大將於2007-08學年下學期開設「東西方電影」的通識科目,讓學生學會從多角度欣賞電影藝術,並透過觀看電影提高對歷史文化中多個議題的認識。
Thumbnail
城大於11月30日舉行大學發展論壇,向學生及教職員介紹通識教育的學習目標及六個新開設的通識科目。
Thumbnail
創意媒體學院助理教授譚家明先生,積極為學生開拓實踐機會,安排學生參與電影製作工作,為香港電影業培育能融合理論與實踐的新一代人才。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