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0 笔资料)
Thumbnail
教育發展處為參加「精『英』互動廊」及「學術全攻略」的學生導師舉辦本學年首次聚會,希望學生導師藉此機會深入了解自己的角色與責任,並同時擬訂學習目標。
Thumbnail
學務長室及教育發展處於7月9日舉辦「學長輔學計劃」證書頒授典禮,表揚擔任學長的學生輔導新生,提高學習成果。
Thumbnail
教育發展處和英語中心合辦第二屆電子歷程檔案設計比賽,鼓勵學生利用電子歷程檔案提高學習成效,並在15份入圍作品中選出四份得獎作品。
縮圖
城大圖書館舉辦第三屆「本科生/研究生學生優秀作品計劃」頒獎典禮,表揚學生之優秀學術論著。
Thumbnail
城大12名學生於本學期獲選到新城電台擔當《增值青雲路》節目主持,透過經驗分享和訪問名人嘉賓,暢談自己的理想。
Thumbnail
學務長及資訊總監於10月10日舉行大學研討會,介紹和討論城大為協助學生掌握英語技巧的主要舉措及其最新發展。
Thumbnail
城大宣佈於2006-07學年起推出全新的「A+++獎學金」計劃,獎勵在學術成績及體育方面有卓越表現的新生,為他們提供入學、交換生及住宿獎學金,為社會培育人才。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學生優秀學術報告被列入邵逸夫圖書館新近推出的「優秀學期報告館藏項目」,並編入城大「機構典藏」內,供網上閲覽。
CityU moves into the third stage of the OBTL project with a talk on designing teaching and learning activities and assessment tasks to align with course intended learning outcomes.
自本年4月獲任命為學務長,關利平教授旋即展開有關策劃及籌備工作,抅勒策略方向及制訂工作藍圖,致力加強城大的教與學文化,培育具反思及競爭能力的專才。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