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3 笔资料)
縮圖
瑞典前駐中國和越南大使Börje Ljunggren博士2月27日在城大演講,論述中國經濟的崛起與美國軸心向亞洲的轉移。
縮圖
布達佩斯中歐大學Aziz Al-Azmeh教授12月19日在城大主講「古典阿拉伯文明」,為「世界文明入門」系列講座揭開序幕。
Thumbnail
中文、翻譯及語言學系11名同學在澳洲的冬季參加悉尼大學語言學系統籌的跨文化傳意「暑期課程」,獲益良多。
Thumbnail
校長郭位教授11月21日與近70名修讀碩士及博士課程的內地研究生會面,與學生暢談教育理想及如何規劃個人發展。
Thumbnail
中文、翻譯及語言學系於3月11日起一連四天舉辦「中文周」,透過學術講座、文化表演及攤位遊戲等活動推廣中文,弘揚中國語言及文學精神。
縮圖
城大舉辦普通話沙龍,為學生提供輕鬆的環境練習普通話,提升學生的語文能力。
Thumbnail
2005年是我的學習生涯中舉足輕重的一年。這一年我不但獲得心儀的學科錄取,而且更有幸參與城大的重點學生發展計劃之一──學生大使,展開我五味紛陳的大學生活。
Thumbnail
城大開發的「視覺鑑別聲調正誤」軟件已成功應用於普通話教學,全港中小學自6月中起可以使用一套運用該教學軟件的網上自學普通話多媒體教程,提升學生的普通話的能力。
Thumbnail
四位教員憑藉卓越的教學表現,在27名由學生、校友或課程委員會提名的候選教師中脫穎而出,成為城大2005-06年度傑出教學獎的得主。
Thumbnail
學生發展處宿舍生活組聯同大學九間學生宿舍合辦了連串體育和文化/藝術比賽,透過多元化的活動促進舍堂之間的交流合作,實踐城大全人教育的理念。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