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6 笔资料(共 6 笔资料)
CityUHK promotes gender equality, nominates students in joining UN CSW68 to advocate for women’s empowerment
城大提名兩名女學生參與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在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召開的第68屆會議。
Outstanding educators awarded the teaching excellence accolade
城大向七位教員頒發2022/23學年傑出教學獎,以表彰其運用創新方式教育學生。
Sustaining successful internationalisation
城大於8月4日舉行第三場HK Tech網上論壇。講者及與會者都認為,有效的國際化策略對領先全球的大學而言是不可或缺的。
1st anniversary of CityU-Learning – pioneering a new era in online teaching
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對面授課堂的影響,城大去年率先於2月7日起推出創新、互動的網上教學平台CityU-Learning。
Thumbnail
城大於3月13至16日舉行年度「探索創新節」,展示城大在探索、創新和創意方面的優秀成果。
縮圖
城大向兩位模範教員頒授2018年「傑出教學獎」,以表彰其創新及具影響力的教學。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