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8 笔资料(共 8 笔资料)
Genetically modified neural stem cells
城大及香港大學共同領導的研究團隊,在研發基因改造人體神經幹細胞用以治療脊髓損傷方面,取得重大進展。
CityU’s huge success at Inventions Geneva Evaluation Days 2022
城大研究人員於2022年網上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成就斐然,囊括22個獎項,連續第二年為全港大學之冠。
CityU wins 12 awards at Inventions Geneva Evaluation Days, the highest number among all universities in Hong Kong
城大研究人員於2021年網上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囊括12個獎項,包括一項評審團嘉許金獎、五項金獎、三項銀獎和三項銅獎,數量為全港大學之冠,展示城大的卓越研究獲得國際肯定。
Vision Impossible!
Colin Blakemore爵士教授主持「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演講。
Thumbnail
城大於6月30日推出「CityU Scholars」資訊系統,以推廣教職員的成就,輔助向政府上報資訊,提升校內匯報的效率,以及減省重複的工作。
縮圖
研究資助局及各學術範疇小組60多位成員於6月14日訪問城大。
由城大領導的三個應用研究項目,在研究資助局(以下簡稱研資局)2004-05年度中央撥款的角逐中,共獲得1,104萬港元撥款,是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院校中獲撥款最多的院校。該三個研究項目所獲得的撥款,佔研資局2004至05年度中央撥款總額2,600萬港元的42.5%,充份顯示城大在應用研究領域的貢獻及院校合作研究項目上擔當的領導角色。
CityU scores first place in the number and level of grant awards in th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and “Mathematics”disciplines in the 2004-05 Competitive Earmarked Research Grants exercise.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